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 2021年第 38 届学术年会预备通知(1号)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275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

202138 届学术年会预备通知1号)

同志: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2021年第38届学术年定于2021年7江西省赣州市召开。本届学术年将由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得到了江西农业大学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议的筹备工作正顺利进行中,热烈欢迎全国各院校代表赴会。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资本论》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请各位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尽快准备学术论文(题目可自拟)。

参考议题:

(1)中国共产党经济思想发展的百年回顾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

(3)《资本论》与百年中国经济发展问题研究

(4)《资本论》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研究

(5)《资本论》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研究

(6)《资本论》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研究

(7)《资本论》当代经济问题研究

(8)《资本论》教学问题研究

根据以上主题,题目自拟!

请各位代表务必于2021年530日之前或通过电子邮件,或通过电话向本研究会秘书处返回预计参会代表的信息见附件)6月中旬发出正式会议通知。

希望各校领导和老师广泛动员本校相关老师参加“全国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一年一度的学术交流盛会!同时也欢迎各校的博士生和博士后参加会议!

秘书处联系康静萍

电子邮箱:kangjinping@126.com

康静萍手机:13979170763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                                            

     2021 3 16 

附件:

………………………………………………………………………………………………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   职称   联系电话与电子邮箱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