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0

为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真正把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6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福政在2公教205教室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学习建党以来山东百年光辉历史的几点认识”的党课。

刘福政带领大家追忆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走过的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光辉历程,将山东党组织的百年光辉历程概括为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革命史;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斗史;昂扬奋进、阔步前行的逐梦史。以一幅幅鲜活的图片邓恩铭、王尽美、刘晓浦等人生动的感人事迹沂蒙精神等伟大精神引导全体教师体会山东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奋斗逐梦的百年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十四五”开局之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关心爱护学生、真正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并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