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万物醒,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16日上午,马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美校园,党建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优化生态环境,以劳动实践迎接建党百年。

在和煦的春风中,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到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师生们一起挥锹铲土、手扶树苗、培土围堰,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的苗木迎风而立,为工大的春天植下了一片新绿,增添了一片生机,播下了一份希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支部党员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了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活跃了党内组织生活氛围,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接下来两支部深入开展共建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