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必胜信念 勇担职责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39

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和微信群举行了坚定必胜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微信群在线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党员们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教学实际,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政治要求,把这场时代危机、历史考验中党和政府的所颁布实施的政策举措传达给每个学生,讲好中国战“疫”故事,对学生加强爱国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等的教育,引导学生在关注现实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