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57

11月1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家学及教师代表一行5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明暖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韩明暖院长主持。

韩明暖院长首先向对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孙家学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马院的建设过程及成效,并围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及教学成果等多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山东管理学院孙家学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制度建设、思政课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行教师就学院发展、课程设置、考核方式以及实践课的开展与我院参会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表示,以后要进行长期合作,不断交流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为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和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交流,既加强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联系,也进一步推进彼此在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山东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