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19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结合《榜样3》观看学习,组织开展“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王先山与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集中观看、撰写心得体会和座谈交流等环节构成。在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轮流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同学们表示,观看翻译家宋书声、“摩托车医生”贺星龙、“缉毒英雄”印春荣等榜样事迹,在深受感染和鼓舞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向榜样看齐。随后,王先山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对新时代党员的认识。他表示,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最重要的是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力争做到极致,把坚守岗位作为自身行为准则。鼓励学生党员发扬榜样的坚韧品质,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专著,提高学术研究水平。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党总支为党员同志发放图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广泛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深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