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5

各位老师,接社科处通知,现征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

    为切实发挥教育科研为教育决策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和为教育实践服务的功能,解决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经研究决定,拟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在推动我省体制机制改革方面以及具有我省特色的,在教育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过程中遇到的重大决策问题和实践问题。

二、推荐方式

请各单位填写“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于1026日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发送邮箱。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xlsx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