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学子风采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23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10人,均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共计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5项。其中,周倩、殷晟程、刘晓春、陈露4名同学表现突出,展示如下:

  

周倩,在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中凭借项目《痴油菌——地沟油制备高分子材料》获得金奖;在中国(郯城)大学生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中凭借项目《山东瑞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一等奖;在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凭借项目《饲用“替抗代锌”腐植酸钠》获得金奖并入围国赛。

 

 

殷晟程,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在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凭借项目《利用废弃啤酒糟发酵生产生态菌剂》获得金奖,项目被推荐进入国赛;在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中凭借项目《山东“有禾”生防菌剂》获得金奖。

  

  

刘晓春,在2018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凭借项目《天启荒漠生态改良》获得银奖,现作为项目《济南天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成员参加国赛。

 

 

陈露,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凭借项目《山东智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专项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