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感悟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文科楼304会议室开展“感悟红色精神·延续红色血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生成逻辑、科学内涵、主要内容以及当代价值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蕴含着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独特的精神标识与价值取向,是党的百年奋斗积淀而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当代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精神资源宝库。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各自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学习心得做了专题分享。

2021级研究生党员宋家麒: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2022级研究生党员薛景:回看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峥嵘百年岁月,每一步的胜利都是用先辈勇敢无畏、爱国奉献的精神换来的。深入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021级研究生党员宋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原原本本地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领悟好、学习好,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思践悟中淬炼党性修养,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激励我们刻苦钻研、拼搏进取,努力创造出骄人业绩。

恒久精神,贵在传承。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从鲜活的范例中、真切的实践中汲取榜样力量,并将之转化为锤炼党性的源动力,以优异成绩和崭新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