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孙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她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高校办学理念、思政课教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马院青年学子的专业学习和不懈奋斗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出最好成绩。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2019级研究生党员翟雁翔:作为一名即将毕业并从事高校思政课教学的马院研究生而言,我深刻领悟到,教书育人是一项无上光荣的事业,择一事,终一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将努力把思政课讲的有意义、有意思、有意境,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递到青年学子手中。

2020级学生党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曾雅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与殷殷嘱托让我备受鼓舞、深受启发。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勇当复兴栋梁,争做强国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020级研究生党员刘玉笛:欣逢盛世,重任在肩。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学生党员,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己任,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2021级研究生党员宋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青年学生党员,我定将怀揣强烈使命感做好专业学习与理论研究,肩负强烈责任感投身强国复兴伟业,努力成长为堪当中华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立足伟大时代,使命引领前行。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