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 志愿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0

为助力校(院)核酸抽检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工大小行星”志愿者在艺体中心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本日师生的核酸抽检工作。

志愿者们在经过培训后,按照责任分工,各尽其责,积极参与到体温测量、维持秩序、检测登记等服务工作中。

志愿者引导待检人员分批次、有序进入采样区,并提醒全程佩戴口罩,提前准备身份证件,提高检测效率。天虽然下着雨,但志愿者们穿梭于整个检测过程,他们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完成每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核酸抽检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作为学生党员应明确自身责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