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建美校园,党建促发展”师生植树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校(院)关于开展“齐植同心树 共建育才林”植树节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师生爱校教育,强化责任担当,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共建美校园,党建促发展”师生植树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吴衍涛向参与植树的学院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讲到美丽校(院)是我家,绿化美化靠大家,作为工大(科院)的一份子,应积极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增绿添色”,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为校(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三月春风,绿意萌动,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师生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纷纷挥锹铲土、堆砌围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整个植树环节程序规范、气氛热烈,经过一番劳动后,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傲然挺立,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绿意。

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开展此次植树活动,全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现场植树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为建设绿色工大贡献一份力量,感觉很有意义大家将以实际行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积极投身到校(院)事业发展中去,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