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12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施秀莉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2021级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施秀莉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她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她给同学们系统梳理了党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的历史任务和重大成就,并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做了详尽解读。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学深悟透弄懂,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学院学生中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要深入学习理论,夯实专业基础,锤炼过硬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