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体学习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高纪律规矩意识,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9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文科楼342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学习会上,张辉老师首先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总体内容做了简要的介绍,然后重点领学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部分内容。


学院党总支刘福政书记在学习要求中提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党员加强自身修养的必修课。全体老师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各项规定,形成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