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两门课程获批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114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两门课被认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欢、终生受益的课程,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近两年来,学院把一流本科课程和思政“金课”作为重点工作予以支持,制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项计划,加大对教师的教学能力培训力度,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探索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获批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努力打造更多校级、省级、国家级的优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