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36

5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王先山副院长主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新入职老师依次发言,这学期已经进行授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入职以来,在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受益匪浅,在思想和教学方面都发生了很大转变,完成了从一名社会人到思政课教师的角色转换,在授课能力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同时表示在学术的道路上还需要继续努力。新入职未上课的老师们表示这半年来认真备课,观摩优秀教师的课堂,积极参与教研室活动和党史教育专题活动等工作,在教研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为日后走向讲台奠定了基础。新入职全体教师在指导教师的细心指导下,从职业认知、教学准备、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方面都得到了很好提高,也在学习和实践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针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王先山副院长一一作出解答。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努力开展教研和教学,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王先山副院长对青年教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汇总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妥善解决相关问题。鼓励青年教师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