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史悟思,接力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孙艳以“学史悟思,接力梦想”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党课。

专题党课首先通过播放一首振奋人心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激起党员们的爱国之情,接着以视频、图片等多种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从“继往开来:新时代为什么要深化党史学习”、“百年逐梦:党的革命、建设与改革”、“接力梦想:百年党史:对新时代青年的启示”三个部分开展讲解,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党的百年历史以及学习党史对青年人的启发。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及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制定相关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就活动内容及形式纷纷发言,建言献策。

通过主题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