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成功启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促发展,以互建促自建,以互学互动促进步。1022日下午,学校宣传统战工会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文科楼304举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明暖应邀出席,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启动仪式由马院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孙艳主持。

首先宣传统战工会支部支部书记张以刚代表共建支部发言,他讲到支部结对共建目的是实现学习与信息的资源共享、服务项目共享、工作成果共建,并希望在接下来党建工作中,能发挥两支部各自优势,推进校部机关与院系之间的工作联动,特别是发挥好机关的服务职能,形成党建工作良好局面。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作为嘉宾发言,她首先对支部共建启动仪式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希望共建支部发挥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各自业务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发挥部门优势,为研究生教育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共同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发展。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明暖代表学院对机关部门关注研究生教育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也对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多读原著,悟原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理论和实践能力双提升。

双方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起点,以师生关切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党建活动互促、信息渠道互通等共建措施,注重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对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