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院)教师节表彰活动中受表彰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0

9月10日上午,校(院)36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在长清校区举行,活动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表彰大会上对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人员“2020年度最美教师”2019年度“德融教学”好教案、好课堂、好教师2019年度考核优秀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工勤技能人员进行了表彰我院教师滕培圣、张辉作为2019年度“德融教学”好老师和考核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接受了现场颁奖。

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推动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科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共筑教育强国美好未来三个方面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表彰大会,校(院)领导到二号公共教学楼JT205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我院教师蔡丽华教授,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蔡丽华教授说,教师节当天在教室接受校领导的节日祝福既惊喜又感动,也更加感到教师岗位职责重大、意义非凡,鲜花和荣誉应该属于全体马院和全体工大的教师们。新时代对广大教师尤其是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该锐意进取,积极改革创新,以最好的教学效果和更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