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10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03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艳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孙艳围绕“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她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引领性,广大青年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铭记英雄、以史为鉴,凝心聚力、薪火相传,锲而不舍、奋勇前进。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悟,表示一定要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