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10

浓浓师生情,依依惜别意。20207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科楼304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艳主持

首先,韩明暖院长向同学们致以毕业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发展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和敬意。他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人生中能承担起属于青年人的社会责任,顺利完成从“学生主体”向“社会主体”的责任转变做一个品德高尚、敢于担当的人同时也向毕业生们承诺,只要学生有需要,学院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依靠。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抒发情意。师生们共同回忆着美好过往,感叹着时光飞逝,期待着他日相聚。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年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抒发了对学生的不舍之情表达了他们对2020届毕业生真挚祝愿和殷切期望毕业生们纷纷回顾了充实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感悟在校期间个人的提升和收获,感谢学院提供的优秀平台,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并向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感激和不舍之情。毕业生还就学生培养、就业指导、论文写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体现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

最后,刘福政书记讲到,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保持进取之心,不断学习,开拓思路,以不懈的努力,开创全新的未来,勇做时代洪流里的“后浪”请大家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保持联系,常回来看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对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出仔细安排和认真部署。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简朴而隆重,不仅为毕业生们带去了殷切温暖的祝福,留下温馨美好的回忆,而且加深了我院师生的深厚情谊,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