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9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于文科楼304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4》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英雄无言”老兵张富清、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甘于吃亏基层干部李连成、“大湖消防鸿雁”唐真亚、时传祥精神传承人李萌、脱贫攻坚先锋隋耀达和“揽月天团”嫦娥四号航天团队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心系群众、敢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大家围绕节目内容和近期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以榜样为镜,以学促做、以知促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