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到我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83

10月16日,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马文才带队到我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党校副校长张连和、宣传部副部长井水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福政向督导组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韩明暖院长就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队伍结构、人才培养等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马文才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尤其在认识到位、动员充分、组织得力、措施精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的事业发展提出建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担负好责任;二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开展好“规定动作”和创新工作;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查摆和整改实效;四是坚决防范和纠正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六个方面问题;五是及时梳理总结,查漏补缺,深化研究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推进;六是及时总结,凝练典型,强化主题教育实效。

我院党总支将按照督导组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