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03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并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聆听历史回音,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我们走在大路上》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历经苦难后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辉煌历程。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地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艰苦探索,倾情呈现了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下的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观影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切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复兴中华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让我们真实地回顾历史,更真切的感受到何为党员的使命。

此次观影学习,不仅为大家回溯了革命先辈们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实践,更升华了大家心中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全体青年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时代的号召,使命的呼唤。在今后,每一名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