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8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根据学院相关安排,9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艳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总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对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随后,她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在政治上提高站位,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将初心使命与实际工作学习相联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项要求的深刻要义,推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得到了与会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对于“初心与使命”的理解纷纷发言,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