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1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日前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了表彰。

我院党委班子并评为干事创业好班子,教工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院长韩明暖被评为担当作为好干部,秦国帅、周婷婷、孙亦馨被评为优秀党员,张敏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代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校(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校(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校(院)事业新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表彰会进一步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汇聚起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坚强力量,引领校(院)事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