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诚信就业教育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157

诚信教育是我院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为使毕业生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质量,加强学生的诚信就业理念,612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304召开了毕业生诚信就业教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由学生辅导员王栋老师主持会议,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王栋老师首先从就业择业观树立、就业心态调整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几方面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作用和目的,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毕业前调整好心态,认真准备,完成好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同时也针对简历真实客观、避免重复签约以及面试诚信等就业问题进行了强调,并进一步对就业违约责任进行了解释说明。王栋老师强调失信现象的产生,不仅损害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干扰了正常的就业秩序,也制约了高校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对学校造成不良影响。

此次会议使我院毕业生进一步的巩固和加强了诚信意识,明确了认识到诚实守信对自己的生活与事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迈好就业第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