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红歌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总支活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月27日下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红歌会” 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教工第二党支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研究生党支部的《爱我中华》、陈京伟老师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张敏、王立荷老师的《打靶归来》、杨杰老师的《让我们荡起双桨》等一首首充满爱国热情的歌曲,道出了党的伟大和祖国的美好,嘹亮高亢的歌声,传达着师生对祖国赤诚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真情讴歌。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可爱的中国》和刘学芝王欣、吕玉霞、吴志宏老师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篇,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地诵唱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年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波澜壮阔的非凡征程。最后总支全体党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首首饱含真挚情感的诗歌,有力地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热情真挚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也拉近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