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8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我院在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好班子、干事创业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6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明暖院长和刘福政书记分别对19年上半年的学院工作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示范马院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王先山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对获奖代表颁奖。经各教研室、党支部推荐,党总支审议,共评选出干事创业好班子3个、干事创业好团队3个、担当作为好干10人、优秀共产党员8

全院师生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受到表彰集体和个人,也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再立新功,推动我院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塑造特色思政课教学模式、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更是对全院师生的动员大会,大会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对于学院开展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