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临邑县孟寺镇小张家村党支部签约共建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44

6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临邑县孟寺镇小张家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省公安厅挂职临邑县委副书记于立军、校(院)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安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福政、马克思主义学院挂职省派“第一书记”张承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孟寺镇党委书记王贯峰主持。

仪式上,校(院)党委组织部安建和临邑县委挂职副书记于立军共同为校地党组织共建揭牌。安建宣读了校地党组织共建实施方案。于立军提出,今后结对共建党支部要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课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敏与孟寺镇小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张述东签订支部共建协议。随后,于立军、王贯峰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赠送锦旗。

签约仪式结束后,安建等一行来到小张家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支部共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