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76

为帮助学生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进而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水平,65日晚,学“习”名匠工作室于文科楼303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学院17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线下封闭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均出自“学习强国”,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时事政治等诸多重要知识点。考试现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可以帮助自己及时寻找差距,对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起到重要的督促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以学“习”名匠工作室为依托,通过具有一定竞争性的活动方式,力争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使我院研究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勇于肩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成为理论功底扎实、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