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215

52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文科楼会议室举行。答辩邀请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合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崔瑞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18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学院非毕业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

在答辩正式开始前,刘明合教授、崔瑞兰教授对此次答辩会安排、程序及要求作了相关说明18位答辩学生根据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不足点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就学生论文逐一评议,就有关学术问题与答辩学生进行了探讨,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建议。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顺利通过答辩的研究生表示了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和研究,创造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