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工作室开展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75

为营造浓厚科研氛围,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研究视角,提供交流合作平台,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名匠工作室开展分享交流活动。工作室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工作室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契机,初步探索工作室建设的方式和途径。首先,学生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近期研究成果——《五四运动以来大学生政治认同变迁与思考》,从论文选题、思路、结构和修改思路等方面进行分享,帮助师生加深对文章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提出自己的思考,交流心得,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工作室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评价。


据悉,学“习”工作室计划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理论学习、研讨和宣讲工作,借助马克思主义学科优势,推进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和大众化,力争为学校培养德才兼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人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