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加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充分提升教工党员自我监督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在文科楼338教室举办了齐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一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前为本次活动做好准备。本次活动共有18名党员参加,分为两队进行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各队发挥稳定,准确答题,双方势均力敌;抢答题环节双方均踊跃答题,在答题速度和质量一较高下,现场气氛热烈,掀起比赛的高潮,最终一队以多答对一题的优势取得本次活动第一名的好成绩。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发布以来,全院党员教工掀起了学习《条例》的热潮。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我院教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从而利于在全院形成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风气,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