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端论坛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54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端论坛

邀请函


尊敬的专家: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深入,由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河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保定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端论坛,定于201812月1日、2日将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欣闻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方面成果丰硕、见解深刻,特邀您莅临大会发表高见,同时,也欢迎您推荐相关领域其他专家莅临会议共襄盛举。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积极撰写论文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参考选题:

 1.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思想研究。

  2.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研究。

 3.习近平关于人民幸福的思想研究。

 4.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思想研究。

 5.习近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研究。

 6.关于习近平其他思想的研究。

二、关于参会论文

恭请各位专家、学者以文参会,会后主办方将把参会论文择优汇集正式出版,收入论文集的论文出版方将支付合理稿酬。

与会代表请在1120前将会议回执、参会论文(或者发言提纲)发到会议专用邮箱:2753644284@qq.com,会议主办方将根据论文情况,于11发最终通知。

三、会议时间

2018121日下午报到,122日开会(上午9点开始,下午4点半结束),2日晚或3日代表离会。

四、会议地点

河北省保定市卓正酒店(保定市七一东路),入住酒店,酒店提供到保定东高铁站的免费接站服务。

五、会议费用

此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食宿自理。

六、会议联系

河北大学:

韩俊武老师:电话18849234913

兴老师:电话15230401234

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09

附件:参会回执与论文排版格式


附件1:参会回执

姓名


职务、职称


学校、院系


论文题目


到达时间


离会时间


订房标准

一人单住:

两人合住:

联系电话


E-mail


备注


附件2:论文格式

1、论文字数:字数一般控制在10000字之内;

2、撰写格式:论文题目(宋体3号)、论文作者(仿宋体4号)、内容摘要(楷体5号)、关键词(3—5个,楷体5号)、正文(宋体5号)、作者简介(楷体5号);

3、论文注释:引用性文献采用页下脚注的方式,注释序号用①②③……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