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64

10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文科楼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刘福政书记、办公室张成林老师出席,辅导员王栋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罗娜对研究生会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并由刘福政书记为第五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颁发奖状。张成林老师宣读了第六届研究生会机构设置及人员名单。随后,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殷晟程同学作表态发言,对老师和同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研会工作制度建设和部门流程建设对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新规划。最后,刘福政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认清责任,树立服务意识;二是要坚定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三是要立鸿鹄之志,仰望星空也不忘脚踏实地;四是寄予希望,注重打造学院学生工作品牌特色。


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研会及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明确了研究生会定位,为研会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指明了新的方向,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