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和深化毛泽东思想及其当代意义的研究,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之际,经全国“毛泽东论坛”组委会商定,由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湖南省韶山管理局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毛泽东论坛”拟于201812月下旬在韶山召开。论坛面向全国征集学术论文,欢迎相关专家学者以文赴会。现将征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论坛主题

新时代视野中的毛泽东研究。

二、论文基本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主题,观点正确。

2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讲求学术规范

3应征论文须为作者本人独立研究的成果,并未公开发表过。论文字数10000字以内为宜,并附300字左右的摘要和作者简介。

三、论文征集、评选及截稿日期

1. 论文电子稿请发送至myzhx@xtu.edu.cn,截稿日期为2018121日。

2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并邀请入选论文作者(第一作者)出席论坛。

3论坛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

全国“毛泽东论坛”组委会(代章)

2018828


附件

论文格式要求

  

  1. 字体:论文标题号黑体加粗,作者姓名号楷体,摘要小四号楷体正文四号宋体,行间距20磅;作者简介号楷体。

  2. 注释和引文:统一要求为页下注,编号格式为①②③,编号方式每页重新编号,将更改应用于整篇文档。具体格式请参照:

    著作类:

    《毛泽东选集》第1卷,人民出版社1991年版,第56页。

    杨尚昆:《杨尚昆回忆录》,中央文献出版社2001年版,第211页。

    报刊类:

     杨明伟:《毛泽东对十大军事原则的辩证思考》,《湘潭大学学报》2017年第4期。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人民日报》20171019日。

    网络引文类:

    李佑新:《马克思主义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www.cssn.cn/zx/201805/t20180510_4243514.shtml 。

  3. 版式:A4纸版式、默认页边距、页码居中、首页有页码。作者简介附在文末,并请写明作者单位、职务、职称、研究专长、联系方式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