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233

  96日,本学期导师工作会议在文科楼303召开,韩明暖院长与各位导师共同出席了导师工作会议。

  韩明暖院长首先向各位导师通报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和质量要求。16级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和17级研究生开题工作,暂定十一月中下旬进行,要求研究生在十一月初提交论文初稿和开题报告定稿供预答辩和开题委员会审阅。韩明暖院长强调,明年的论文答辩工作质量要求会再提高,对论文质量审查的力度会再加强,请各导师务必高度重视论文质量,严把质量关。同时,按照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督促研究生按照进度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工作。

  随后,韩明暖院长就18级研究生新同学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18级研究生共报到9名同学,报到后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已顺利完成,并根据师生双选安排完成双选工作。下一步请各位导师依据培养方案尽快制定所带研究生的培养计划,按照培养计划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

  最后,学院就关系学院发展拟出台的学术成果培育、资助、教学竞赛等文件征求了各导师的意见,完善了相关文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