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250

2018529日上午,山东警察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大学语文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田桂香一行5位骨干教师赴我院进行考察,并就“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开设情况与“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教研、科研团队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明暖教授对田桂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变化。田桂香主任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在“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课程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与经验,并介绍了山东警察学院的现状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座谈交流积累经验,促进工作开展。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传统文化教研室主任陈京伟副教授介绍了我校“中国传统文化概论”自编教材《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修身》编写情况以及该课程学时安排、授课内容和考核方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