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17/18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教师评学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62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强化教学信息的反馈,本学期将对17/18学年第学期的学习情况开展教师评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评学活动通过新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17/18学年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在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后,以班级为单位,对所任课程学生学习情况,根据系统要求进行评价。

2、教师评学工作主要从学习态度学风学习效果满意程度四个方面综合考虑,分为A(优秀)、B(良好)、C(中等)、D(及格)、E(不及格)五个等级对学生整体学习情况进行总体评价。

3教师评学具体操作步骤请参照附件。

4、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参与教师评学工作。

5、教师评学系统开放时间:420——510

6、因新系统第一次使用,在评学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办公室310,我将问题反馈给教学评估中心为保证问题描述清晰,请参评教师做好问题截图再进行反馈。

  

  

1718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教师评学.docx